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我不是全民偶像 真有那一天会向刘翔求教

2009年10月27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2009年央视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推广大使——2009年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张琳(上图)备受关注。而避不开的自然是拿张琳和刘翔做对比。张琳说:“我现在还不是全民偶像,真有那一天的话或许我会向翔哥求教。”

  全运会游泳比赛刚刚落下帷幕,虽然张琳在比赛中斩获了三枚金牌,但表现并不够突出,“有身体的原因,也有心态的原因,给自己的包袱太重。”自张琳实现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在世锦赛上金牌零的突破之后,就得到了“水中刘翔”的美誉。
对此,张琳表示自己还没有到全民偶像的地位,“我想的更多的是如何提高训练水平,站上奥运的领奖台。等哪天我真的成为刘翔一样的偶像时,也许我会问问他该如何应对。”孙海平曾经说过,希望张琳的成功能为刘翔分担一些压力,而从本届全运会的情况来看,刘翔之外,张琳确实是最受关注的人。本报特派济南记者丁潇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