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彼得堡赛-五号种子出局 伊斯托明法乌进次轮

2009年10月27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63,750美金的ATP250赛事圣彼得堡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在今天全面展开。斯洛文尼亚选手K-贝克以7-6(4),4-6.6-4战胜了五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尔马格罗。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以两个6-4将德国人舒特勒淘汰出局。另一位德国选手法乌以6-3,6-2将俄罗斯人沃夫克击败,成功晋级第二轮。

  三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特洛伊基与斯洛文尼亚人K-贝克之间的较量是今天比赛的焦点。首盘比赛上来双方都打得有些保守,从数据上看,两人不相上下,两人在前十二局双方都没能成功共破掉对手的发球,比分战成6-6,进入抢七局,贝克首先发力,并在抢七局中成功破发,以7-4赢下抢七。来到第二盘,大比分落后的特洛伊基开始加强自己的进攻,首先是他的一发的成功率和得分率有了明显的上升,并凭借自己的强势的发球首先破发成功,虽然贝克也兑现了一个破发点,但是没有退路的特洛伊基还是顶住了对手的压力,再次成功破发以6-4拿下第二盘,比赛被拖入决胜盘。

  进入决胜盘,特洛伊基依然保持者上一盘在发球上的状态,但是对手贝克也很快调整了自己的技战术打发,将自己的发球和得分率提高了很多。特洛伊基的脆弱的的二发是他处于被动的地位,很快贝克迎来了自己的破发点,并成功兑现了其中的一次破发机会。并以6-4赢得了决胜盘的胜利。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特洛伊基共轰出了10记ACE球,比贝克多出了2记。另外,特洛伊基有4次双误,也比贝克多出了2次。一发成功率贝克比特洛伊基高出5个百分点。在关键球的把握上,两人都兑现了2个破发点。总得分特洛伊基以111-102占上风。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德国选手舒特勒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之间进行,收盘上来两人先是保发成功,第三局伊斯托明抓住机会成功的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接着舒特勒马上还以颜色同样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临近盘末伊斯托明再次成功的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取得领先,并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在首盘比赛中获胜的伊斯托明越战越勇,本盘比赛中伊斯托明的一发成功率为74%比对手高出了4个百分点,一发得分率为94%比对手高出了23个百分点。很快伊斯托明获得了破发点,并成功兑现。舒特勒咋本盘中的表现与第一盘相比没有进步。这样伊斯托明就以6-4再下一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技术统计显示,本产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舒特勒轰出了10记ACE球,比伊斯托明多出8记。伊斯托明在一发和二法得分率上均高于对手。关键球的把握上,伊斯托明兑现了8个破发点中的3个,舒特勒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1个。

  另外,德国选手法乌用时78分钟以6-3,6-2将俄罗斯选手沃夫克淘汰出局。比赛中法乌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比沃夫克高出了26%和38%,并且法乌兑现了7个破发点中的4个,沃夫克获得一个破发点没能够成功兑现。(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