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塞罗那队主场面对萨拉戈萨 巴萨后腰独中三元

2009年10月27日0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昨日进行的欧洲联赛中,巴萨后腰凯塔独中三元,AC米兰中后卫内斯塔梅开二度,阿森纳中后卫加拉斯攻入一球,“铁闸”们用事实证明,进球,不只是前锋的专利。

  独中三元

  替补凯塔成“超级马力”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在西甲联赛第8轮巴塞罗那主场面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马里中场塞杜·凯塔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还助攻伊布一球,他的爆发帮助巴萨取得6比1的大胜。由于皇马本轮未能赢球,在积分榜上,巴萨占据榜首,将第二名皇马甩开3分。

  梅开二度

  内斯塔一场用完八年“份额”

  联赛第7轮,内斯塔在最后阶段挺身而出频频助攻,最终助攻小罗将比分扳平;昨日,又是这位米兰后防上的铁闸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打入两球,助AC米兰在客场以2比1逆转切沃。AC米兰升至第四,落后领头羊国米7分。在内斯塔长达17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此前只打进4个意甲进球,这一场的梅开二度完成8年的份额。

  打入一球

  加拉斯保不住“枪手”3分

  内斯塔在AC米兰焕发青春,而英超阿森纳的后卫加拉斯也不甘落后,说起进球效率来,那可比内斯塔高得多了,法国中后卫在2006年转投阿森纳以后就打进12个英超进球。同样是接应角球,加拉斯昨日头球攻门帮阿森纳取得2比0的领先优势,可惜枪手晚节不保,对手西汉姆联最终把比分改写成2比2。(陈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