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桑普三煞国米双星 米兰真神降世

2009年10月27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一如既往地,从冠军杯中回到联赛中的意甲豪强们在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又遇到了不小困难。国际米兰几经折腾才不那么令人信服地在主场击败卡塔尼亚,尤文图斯和AC米兰能从对手身上全取3分更要感谢幸运女神的眷顾,佛罗伦萨则干脆送给了那不勒斯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不过在积分榜上,形势并没有本质改变,国际米兰仍然领跑,紧随其后的还是本轮大胜的桑普多利亚。

  前锋:卡萨诺(桑普多利亚),帕齐尼(桑普多利亚),埃托奥(国际米兰)

  冠军杯的连续8场不胜给国际米兰备战带来了不小困扰,多数球员在这个周末都显得心不在焉,埃托奥则是为数不多的几名表现反有提升的国米大将。虽然身体还没有回到最佳状态,但比赛中喀麦隆前锋几乎覆盖了整个前场,直接进攻和策应扯动都做得很出色。虽然没有亲自得分,但国米的两个进球都有埃托奥的功劳:正是他的抢点让对手门将坎帕尼奥洛做出了错误的判断,之后又是埃托奥为斯内德赢得了锁定胜局的任意球。

  国际米兰艰苦地赢球,桑普多利亚则延续了本赛季以来的强劲势头,他们在主场4-1横扫博洛尼亚,成为本轮最抢眼球队。锋线双煞依然是桑普多利亚的取胜法宝,卡萨诺的戏法再一次统治前场,现在看他的表演实在是一种享受:成熟、高效而且有决定性。卡萨诺在尽情挥洒自己的艺术细胞的同时还送上了两次助攻,几乎一个人摧毁了博洛尼亚的整条防线。这样的球员被排除在国家队之外实在是一桩丑闻。

  卡萨诺是桑普多利亚进攻的进攻源泉,帕齐尼则是把泉水变成商品的制造商。对于博洛尼亚的防线来说,鼻梁骨折而带着面罩出战的帕齐尼仍然是一台具有毁灭性的大杀器,只要弹药上膛就不可抵抗。正是他的射门为桑普多利亚打开胜利之门,10分钟后又是帕齐尼的助攻帮助桑普早早锁定胜局。9轮打进6球,帕齐尼也在向里皮示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