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队重整旗鼓战江苏 主帅:力争打出自己水平

2009年10月27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济南讯(记者孟向东 李杰)  “输给八一,要说不难过那是假的,通过我们这两天做工作,队员们的情绪有所好转,都表示要全力投入今天下午对江苏的比赛,力争打出自己的水平。”昨天晚上,河南男排主教练谢国臣给记者介绍了男排的情况。

  前天晚上,河南男排发挥失常,输给八一队无缘冠军决赛,队员们情绪非常低落,省体育局局长韩时英特意来看大家。他说,你们赢了我不会来,你们打到哪里算哪里,但你们输了我要来,要来感谢你们首次打进全运会四强,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至于争夺铜牌的比赛,我还是不给你们必须获胜的要求,只要求你们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别给自己留遗憾。在昨天的训练中,队员们一开始还有些“闷”,但很快就放开了,每当打出一个精彩的扣球,队员们都大声喝彩,后排防起一个重扣,也会赢得队友们的赞誉。全队前后训练了两个小时,往日的自信又回到了队员们的脸上。

  省球类运动中心副主任程慎修告诉记者,今天的比赛关键是制约与反制约问题,河南队只要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至于首发阵容,与上一场不会有多大改变。尽管他们上一场打得不好,但教练组还是信任他们,再说也没有更强的队员可换。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