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修秀强项受限卫冕未果 解放军老将董乐安获冠军

2009年10月27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济南讯(记者孟向东 李杰)  全运会女子现代五项比赛昨天在烟台牟平养马岛进行,上届冠军、河南选手修秀卫冕未果,仅获得第5名,冠军被上届亚军、解放军老将董乐安获得。

  昨天首先进行的是击剑比赛,修秀的成绩是28胜7负,获得1072分,被领先的江苏选手陈倩一下子拉下了120分,卫冕前景堪忧。

第2项游泳比赛,修秀获得了1164分,表现不错,但也仅仅赢了陈倩和董乐安8分和4分,总分仍然落后了100多分。第3项马术是修秀的强项,但由于难度降低,使得高分的选手增多,修秀获得了1200分满分,不过董、陈也是满分,修秀卫冕的前景已经不复存在,因为最后一项跑射联项是修秀的弱项,她只有在前面领先才有获胜的希望,如今前面就落后,冠军何来?

  果然,最后一项比赛,修秀拼尽全力才跑出了2052分,而董乐安和陈倩分别获得了2392分和2360分,这样董乐安就以5864分获得冠军, 今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陈倩以24分之差获得亚军,修秀以5488分获得第5名。

  省自行车和现代五项中心主任马全钧告诉记者,修秀能带伤跑出这样的成绩已属不易。从今年初开始,现代五项的比赛规则进行了修改,将射击和跑步变成一个联项,间隔进行,跑步能力强的更占优势。这样一来靠射击拿高分的修秀的优势就被削弱了,跑步差的弱点被无限放大,获得好成绩的难度就加大了,不能卫冕也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