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勇夺全运会拳击冠军 李斌:还想再打一届全运会

2009年10月27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记者 韩成栋

  4年前,李斌曾与金牌擦肩而过,那一次他泪流满面;4年后的今天,他用几乎完美的表现击败对手,将冠军收入囊中。

  这4年间,李斌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伤病、经历了与信心竭力奋争的艰难历程。

不过,倔强的李斌笑到了最后。

  对于夺金,刚刚走下领奖台的李斌喜悦的心情表露无遗:“当这枚金牌挂在胸前时,那种激动和兴奋是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对于我来说,总算实现了梦想。这一方面是自己努力的结果,另一方面更是我与恩师李同建同心协力的成就。”

  提及过去4年的经历,李斌也很感慨。自2005年十运会获得银牌之后,由于长年的高强度训练和2004年的一次车祸,他一直饱受腰伤困扰,以至于在多哈亚运会上表现不佳。2007年5月,腰伤的加重让他几乎无法参加正常训练,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当时曾经很绝望,不过很快我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要完成自己的梦想,争取在全运会上夺金。好在我咬牙坚持下来了,也终于站到了梦想的领奖台上。说实话,太不容易了!”

  在采访中,李斌告诉记者,他最需要感谢的人就是自己的恩师李同建:“李教练对我付出的一切,我一直记在心里。为了我,他甚至没有能送他母亲最后一程。能拿到这枚金牌,他功不可没,我很感动,也很感谢他为我做的一切。今天上场前,我就在心里默默许下心愿,一定尽全力发挥,用一枚金牌来报答李教练。”

  在拿到这枚自己向往已久的全运会金牌之后,30岁的李斌下一步的打算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李斌告诉记者:“虽然这个现在还不好说,得看组织怎么安排。不过,就我个人而言,如果身体允许,我还想打下一届全运会。” (本报山东济南10月26日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