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兰德里训练霸气冲天 火箭队惊现超级男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7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弓

  NBA常规赛开赛前一天,休斯顿秋雨淋淋。火箭队在主场做了简短的热身后,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钟飞赴波特兰。今天火箭的热身如同一尊雕塑的最后润色:火箭教练组分别和每个位置上的球员沟通意见,研究细节,一对一地做最后的嘱咐。从教练到队员对新的赛季都充满了信心。巴蒂尔说:虽然我们新赛季有些缺失,我们也面临着困难,但是,什么事情都是两方面去看。我们努力了,作为一个团结的集体我们可能会创造奇迹;反之,我们就可能成为失败者。但是,我们肯定不会放弃。在季前赛表现抢眼的巴丁格说:能够打NBA是我一直的一个梦想,这个梦想明天就可能实现。可是,我知道这样的比赛对我这样的新人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和挑战。可能在开始的一个阶段不能达到人们的预期,但是,我会努力的。经过一段时间或者一个赛季的磨练,我会成为一名真正的NBA球员。(木弓发自休斯顿 搜狐体育独家图片,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