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篮:山东男篮实力突出 战江苏不容疏忽

2009年10月27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男篮比赛今天将展开半决赛争夺,昨天战胜吉林队的东道主山东队将与强敌江苏队争夺决赛资格,面对CBA 联赛中的老对手,山东队要想战胜对手容不得半点疏忽。

  江苏队是CBA 联赛中的一支劲旅,尽管因为在与广东队的对决中处于下风而一直未能实现夺冠的梦想,但唐正东、胡雪峰等名将的实力却是任何对手都不敢小视的。

在本届全运会上,江苏队小组赛只是在与强队广东队的交手中输掉一场,最终取得四胜一负的战绩,四分之一决赛又大比分战胜湖北队,展示了不俗的实力。

  在联赛中,山东队与江苏队交手互有胜负,内线实力的差距,是山东队与江苏队交手时经常陷入被动的主要原因。不过这场全运会的半决赛与联赛有所不同,在引进几位辽宁球员和名将巴特尔之后,山东队已经具备了与各支强队抗衡的实力,是外界看好有实力夺冠的球队之一,小组赛全胜的战绩就是很好的证明,战胜解放军、辽宁等强队的表现,说明山东队已经具备了打硬仗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山东队引进巴特尔之后以往与江苏队有明显差距的内线已经不再吃亏,有巴特尔控制唐正东,山东队的其他队员可以更专注于外线的进攻和防守,而巴特尔与唐正东两位内线大将的对决,也是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山东队能否击败江苏队,巴特尔能否压制唐正东,今天这场半决赛较量,必定是一场重量级的对决。

  本报记者 邱建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