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女足与江苏争冠 韩端:不用动员也会拼命

2009年10月27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实德女足必须拿到全运会冠军,对于我们来说,第二名就是失败。”这是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半个月前在全运女足壮行会上的豪言。

  10月27日下午5点,以大连实德女足为班底的辽宁女足将在青岛与江苏女足争夺冠军。

由于女足金牌按照两枚计算,辽宁与江苏对这个冠军都志在必得,两枚金牌很可能决定两支代表团在金牌榜上的排位。26日下午训练后,辽宁队头号球星韩端表示:“江苏队实力很强,她们的后防线基本就是国字号的后防线,打到这个份上,不用动员我们也会去拼命的。”之前的半决赛上,辽宁队打了加时赛,拼得筋疲力尽,打进制胜球的庞丰月甚至咬掉了自己嘴里一块肉。“我们还有两个队员都拼得抽筋了,我再踢下去也得抽。”韩端说,“不过江苏队也打了加时,在体力方面我们相差不太多,最后一场主要是靠斗志。”

  去年底,辽宁队曾经在4天内两胜江苏连拿两个冠军,提起那两场胜利,主帅李锡财表示:“过去挺长时间了,现在双方实力可以说平分秋色,她们中后场防守好一些,我们中前场进攻好一些,谁能夺冠就看谁运气更好了。”不过李锡财对冠军的渴望还是显而易见的:“我们这支队伍已经拿了联赛冠军、杯赛冠军和超霸杯冠军,现在就差全运会这块金牌了。”B14b

  晨报济南10月26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