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国王杯出战西丙鱼腩 卡西卡卡轮休范尼复出

2009年10月27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将点燃战火,从这一轮开始西甲球队将粉墨登场。皇马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22点客场迎战来自西丙的球队阿尔科尔孔队,主帅佩莱格里尼此次只带了16名球员奔赴客场,卡卡、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隆索被安排休息,C罗、伊瓜因和佩佩因伤缺阵,拉斯-迪亚拉仍在法国处理家庭事宜无法参赛,让皇马稍感欣慰的是,已经养伤一个多月的范尼已经痊愈,他和本泽马携手复出进入大名单。

  皇马打平希洪竞技之后,最近4场比赛只赢了1场,球队状态令人堪忧,而且队中的伤病日趋严重。国王杯的到来可以让佩莱格里尼和他的队员们稍稍缓一口气,因为对手的实力较弱,皇马可以让多数主力球员休息,即使派上替补球员,只要正常发挥取胜不成问题,而且国王杯是两回合定胜负,即使首回合客场落败,皇马在主场也有翻盘的希望。在这样的情况下,佩帅安排了卡卡、卡西、拉莫斯和阿隆索四名绝对主力休息,其中卡卡和卡西参加了球队本赛季的全部11场比赛,加上期间他们还参加了世预赛,身体非常疲惫,这样做可以降低两大巨星受伤的风险。

  C罗和卡卡等巨星缺阵,阿尔科尔孔主场的球迷将相当遗憾,但皇马以替补为主的阵容中仍不缺乏大牌球星。劳尔和古蒂两大队长领军,本泽马和阿尔比奥尔都是球队的主力,伤愈的范尼可以通过国王杯找回比赛的感觉和状态,而范德法特、杜德克、加戈、梅策尔德和M-迪亚拉这些鲜有出场机会的边缘人也将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对于皇马来说,本轮两场比赛的结果主要取决于他们的心态和战意,要知道去年爆冷被西丙球队皇家联合队淘汰的耻辱还摆在眼前,如果今年再度在西丙球队身上翻船,先不说教练和球员如何无地自容,首先看看暴怒的弗洛伦蒂诺会有怎样疯狂的举动,而且要知道皇马已经16年无缘染指国王杯的冠军了。

  皇马新赛季在国王杯的第一个对手阿尔科尔孔只是一支来自西丙的鱼腩球队,队中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半职业球员,他们除了参加球队的比赛和训练之外,在球场外还有一份自己的其他工作。本轮遇到皇马,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是不幸的,因为球队的国王杯之路可能就此止步,但他们也是非常幸运的,能与皇马这些巨星在场上真刀真枪过招,将成为让他们一辈子为之铭记的荣耀,毕竟这是很多其他低级别球队难以享受到的幸福,两场180分的比赛,他们要做的就是享受足球而已。(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国王杯16人大名单

  门将:杜德克、阿丹

  后卫:梅策尔德、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加雷、马塞洛

  中场:范德法特、德伦特、格拉内罗、古蒂、加戈、M-迪亚拉

  前锋:劳尔、本泽马、范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