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遭强抱“犯人”竟然是队友 开玩笑惹怒飞人

2009年10月27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相信很多人都想干这件事:走到刘翔身后,趁其不备伸开双臂抱住他,将头轻轻依偎在他肩头,最好还能耳语两句,神情陶醉,意犹未尽。前天在刘翔比赛前热身时,一位猛男就这样给了刘翔一个强抱。

这段视频被媒体拍到并发到网上后,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关注。昨天,有上海媒体和个人博客都透露,强抱刘翔的人是他上海队的队友张崇。

    能进入赛场,此人不是工作人员就是运动员。从那人的穿着打扮和身材上判断,是队员。而那时候正好在赛场,说明他正好比赛完或者正在准备比赛。另外,还有一点关键的证据,那人的黑色背包上还挂了一张号码布。根据这些条件,可以分析出强抱刘翔的就是他上海队队友张崇。1729号码布正好属于张崇,他身高1米95,体重85公斤。刘翔比赛的当晚,他也有比赛,是男子400米栏的决赛。最终张崇还以51秒63的成绩获得了第五名。从身材和模样来看,张崇与视频中强抱刘翔之人的相似度非常高。据上海的媒体透露,原来这个强抱之人是刘翔上海队的队友,刘翔对他很熟悉。张崇只不过是跟刘翔开个玩笑,没想到刘翔丝毫没有准备,惹怒了刘翔。这个行为还让眼尖的记者给拍了下来,给发到了网上,可真是有理说不清了。本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