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昌冲超庆典省长发贺信 合影留念9人来自上海

2009年10月27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南昌市人民政府和江西省体育局为成功冲超的南昌八一队举行了庆典仪式。在庆功会上接受完省市领导的贺词后,南昌队队长刘俊威在代表球队发言时表示,来年在中超联赛中会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江西球迷和各界的支持。

  庆典仪式上,江西省政府秘书长谭晓林宣读了省长吴新雄发来的贺信,“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扎根江西时间不长,但本着‘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经过四年中甲联赛的锻炼和洗礼,成为江西本土第一支中超球队,这是江西体育继北京奥运辉煌后的又一突破,展示了江西儿女的良好精神风貌,是全省人民的无上光荣!”

  刘俊威作为球队代表,在发言中也感谢了江西各界对球队的支持,“经过这一年共同的努力,我们队完成了冲超的目标,为江西足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感谢大家的支持,尤其是年初我们成绩不好的时候,大家还是一如既往地为我们加油,帮助我们度过了难关。明年的联赛任务将会更加繁忙,我们会继续努力,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在庆典仪式结束之后,南昌队的几名外援被球迷拉去拍照了,剩下的本土球员便自由组合,用相机留下美好的记忆。不知是谁叫了一句“我们上海队员来合个影”,于是,上海籍队员纷纷凑拢过来,大家在镜头前相互搭肩,留下了合影。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足足有9人,“不止呢,我们这里还有上海女婿呢!”众人发出哄笑声。

  随后,上海籍主帅朱炯,上海籍助理教练、工作人员以及球队高层都走了过来,一起合影。最后,朱炯突然想起了什么,把已经转身要走的几名小队员叫了回来,“来,我们几个合个影。”原来,朱炯留下了6名他几年前在申花足校时就看好的、并一直带在身边的“潜力股”,其中,陈志钊和朱宝杰都是球队现在的主力队员。

  正是这几名潜力球员,让申花投资人在《争争日上》节目中指责上海足协放走了申花的希望之星。“我们不准备引进所谓的大牌球员,我们要培养我们自己的大牌!”总经理秦蘋的这番话也吐露了俱乐部对这些年轻人给予厚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