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行车男子公路个人赛 36岁黄金宝加冕耐力之王

2009年10月27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0月26日讯 26日,十一运会自行车男子公路个人赛决出金牌,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亚洲车王、香港选手黄金宝以5小时35分09秒夺得冠军,这也是黄金宝的第三枚全运会金牌。解放军选手马海军落后2秒屈居亚军,山东的李富玉以1秒之差名列第三。

   共有74名车手参加了这项被认为是自行车公路“马拉松”的比赛,比赛在济南南部山区公路进行,全程200余公里。香港选手黄金宝赛前被公认为是夺冠热门人选,他已经是全运会的四朝元老,夺得过八运会、九运会金牌。十运会上,黄金宝又夺得一枚铜牌。

   比赛开始后,黄金宝受到山东选手李富玉、刘一霖,上海选手徐刚和解放军选手马海军的强力挑战,到达终点前几位选手都一直咬得很紧。最后冲刺阶段,黄金宝以5小时35分09秒的成绩夺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