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启动 张琳等名将入选名单

2009年10月27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济南10月26日电 (特派记者冯辉)十一运各项比赛正在泉城济南如火如荼进行当中,10月26日,安踏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启动仪式在全运会主赛场隆重举行。

  对于中国体育来说,2009年是重新上路的一年。

在各单项世锦赛、世界杯比赛的赛场上,中国运动员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尤其是在田径、游泳等基础项目上的突破,让中国体育有了更加均衡的发展。在全运会赛场上,数项世界纪录被打破,赛场上涌现了大批具有潜质的新人。因此,“启程”、“突破”、“基石”、“荣誉”就成为2009年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关键词。

  据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候选人包括在罗马游泳世锦赛上成为中国首个男子游泳世界冠军的张琳,他在十一运上还勇夺3枚金牌;羽毛球苏迪曼杯主力成员、世锦赛男单冠军林丹,世乒赛男单冠军王皓等人榜上有名;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候选人包括罗马游泳世锦赛3米板冠军郭晶晶,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冠军卢兰,短道速滑世界锦标赛500米、1000米、全能、3000米接力冠军王濛、跆拳道世锦赛57公斤级冠军侯玉琢和73公斤级冠军韩颖颖等运动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