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男排夹缝求生四届全运来最佳 亟需必要投入

2009年10月27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排比赛,昨天进行了5至8名的比赛,北京男排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以3比1力克辽宁队,最终获得了第七名。这也是继1987年第六届全运会以来,北京男排获得的最好成绩。

  ■四届全运会以来最佳

  在本届全运会上,北京三大球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仅有女篮和男排获得了第七名。

但从以往战绩来看,北京男排的第七名是一个突破。从七运会开始到十运会,北京男排最佳战绩仅为第八名。

  此次第七名的获得并不容易,从小组赛开始,北京队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客场”作战,没有拉拉队,没有加油声,北京男排的小伙子们就是这样拼得了一个第七名。第七名并不让北京队男排主教练李牧兴奋,他说其实按照队伍的实力,完全有进入前六甚至前三的能力。“在进入八强之后,我们连续败给了河南和山东,对手给我们的压力并不大,关键是我们自身出了问题。我们的队员还是年轻,大赛的经验和积累不够。”

  ■亟需必要投入和关注

  在谈到北京男排今后的情况时,李牧表示前景不容乐观,“全运会后将有两三个老将退役,这会给北京队带来较大影响。其实这批老将岁数也不大,完全还可以坚持。但以目前我们的具体情况来看,很难留住他们。毕竟我们缺少留住他们的手段。”尽管李牧不愿点出所缺乏的手段究竟是何,但资金匮乏和关注程度不够,应该是最主要的问题。如果这些问题不能迅速而有效地解决的话,振兴北京排球就是一句空话。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