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队长对峙利物浦警察 劣迹斑斑恐遭数罪并罚

2009年10月2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内维尔与当地警方对峙
内维尔与当地警方对峙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客场作战的曼联以0比2不敌宿敌利物浦。经此一战,他们不仅将积分榜头把交椅拱手送给切尔西,同时也让此前遭遇四连败的利物浦在自己身上触底反弹。然而这还不是红魔走霉运的全部内容,据《太阳报》揭露,俱乐部队长加里-内维尔在赛后与安菲尔德工作人员以及当地警方发生冲突,有可能遭受停赛的处罚。

  该报透露,在全场比赛结束后,加里-内维尔和小将埃文斯正准备进入场地进行热身,但是此时仍有大批曼联球迷滞留在安菲尔德的看台之上。由于担心引发事端,一名场地工作人员上前劝阻加里-内维尔不要进入球场,这引起曼联队长的极大不满,双方随即发生激烈争吵。最终,在一名默西塞德郡高级警官的强制要求下,内维尔才同意离开球场。

  自1992年正式进入曼联一线队以来,加里-内维尔凭借忠诚和恪尽职守受到红魔球迷的拥戴。此外,对死敌利物浦一贯的敌视态度,更让他成为曼联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加里-内维尔第一次与利物浦方面发生冲突。2006-07赛季英超联赛中,曼联在主场凭借费迪南德最后时刻的进球绝杀利物浦,不过在费迪南德进球后,加里-内维尔并没有参与全队的庆祝,反而狂奔50米冲向了老特拉福德球场内的利物浦球迷看台怒吼,这种十足的挑衅行为赛后不仅受到了英足总的调查,甚至还遭到了弗格森的批评。

  同时,这起事件也容易让人联想起去年4月26日的“斯坦福桥之战”。当时曼联在一场争冠的重要战役中1比2不敌切尔西,赛后弗格森要求没有上场比赛的曼联球员继续留在球场进行热身,但是不曾想却与斯坦福桥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后卫埃弗拉甚至对一名叫贝瑟尔的工作人员拳脚相向,最终法国人被停赛4场并罚款1.5万英镑。而涉及那次冲突的曼联球员中,除了埃弗拉、斯科尔斯、奥谢、朴智星和皮克之外,也有队长加里-内维尔的身影。

  而在上周末的比赛期间,加里-内维尔也并不老实,他不仅在场边热身时不断向助理裁判抱怨,而且还与部分利物浦球迷互相问候家人。为了避免事端扩大,曼联助理教练麦克-费兰不得不要求其回到替补席。此外在本赛季的曼彻斯特德比中,加里-内维尔也因为挑衅曼城球迷而受到英足总的口头警告,不过这一次,英足总可能不会手下留情,劣迹斑斑的曼联队长有可能面临数罪并罚。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