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直飞深圳机票猛涨 洛阳球迷已敲定专列接送

2009年10月27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随着国庆出游高峰结束,民航业进入一年中的最大淡季,各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达到一年中的最低点,2折、3折的“白菜价”随处可见。但这个周末郑州飞深圳的机票却一票难求,折扣价飙至8折以上,31日上午的早班机竟然是全价,原来一切都是因为一场球赛。

  31日下午,建业客场战深圳红钻,北京国安主场打杭州绿城。最后一轮赛事结束后,“国足一哥”将现。据了解,奋斗了16年的建业第一次离冠军如此之近,而这也引发了全省球迷的狂欢。

  根据建业足球俱乐部的不完全统计,六千球迷将奔赴深圳,助威建业,誓将客场变主场。“最后一线夺冠的希望,最后一次狂欢。”一位从十几岁就开始看球如今已事业有成的球迷说,“有很多理由走不开,但没有理由不去,下一次谁知道要等多少年?”

  昨天下午郑州纬一路上的鹏程航空售票中心,一位要去深圳观战的球迷去订票时才发现,平时5折的机票,现在飞涨到8折以上。

  售票人员告诉这位球迷,29日飞深圳的票只剩下6张,7.5折,1040元;30日的5张;31日早班机飞深圳的全价。

  隔了两个小时这位球迷再去问时,最低的票价已经变成8折,1180元,除了周五下午六点的那一班,其他班次都是全价。

  机票告急,火车票告急。据悉河南的铁路部门为解决球迷看球往返的运输问题,特意开辟了球迷专线,洛阳帝都球迷俱乐部已率先敲定球迷专列——周四(29日)晚11点从洛阳发车周六(31日)一早到深圳。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