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内斯塔两球米兰成逆转王 好运相伴难掩颇多问题

2009年10月27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面对实力并不强的切沃,AC米兰硬是在最后十分钟才凭借内斯塔的梅开二度绝杀获胜。尽管主帅莱昂纳多和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都对此表示满意,但本场比赛的亮点除了米兰的好运气——内斯塔16年来破天荒的首次梅开二度以及门将迪达难得一见的好状态,别的就没有什么了。

  “AC米兰的表现惨不忍睹,试图华丽,但是缺少锐利。切沃组织更好、斗志更旺、速度更快,他们完全有机会拿下3分。”这是《米兰体育报》赛后给出的较为中肯的评价。无可避免的,老迈的米兰在阵形和技战术的执行发挥上还是因为年龄的问题诟病很多。

  没有年轻球员的兴奋和冲劲,米兰的队员们在场上适应比赛节奏的能力总是有所欠缺,从而使得他们总是不能早早进入状态。单说面对切沃的这场比赛,甚至整个上半场米兰都处于一种慢热的状态中,进攻节奏拖沓、推进速度缓慢,毫无强队风采。如此糟糕的状态一直延续到下半场才有所起色,可以说他们只打了最后十分钟的好球。

  虽然米兰最近总能频繁逆转,只是幸运地全取3分依然不能掩盖米兰慢热的缺陷。纵观本赛季AC米兰在联赛中的9场比赛,上半时比分的数据仅为0胜4平5负,仅积4分排名联赛20强的最末位,倘若不是最近下半场的比赛中总能有人站出来力挽狂澜,莱昂纳多的球队想要以现在的状态排名积分榜并列第四,更多的只能是天方夜谭。

  与此同时,AC米兰在阵形用人和技战术方面离加利亚尼口中“20年来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还是相差甚远。攻击力都有所钝化,以至在面对对手密集防守的时候,边路突破不够、中锋冲击力不足;而在防守上,除了这一场的救世主内斯塔以及如今鲜有出色发挥、时常有低级失误的门将迪达,莱昂纳多手上又有多少放心可用之人?

  而主帅莱昂纳多也并非是“难为无米之炊”的“巧妇”,对于他自己来说,如何体现出更为出色的执教能力和水平,要建设他名下的“米兰王朝”,巴西人依然显得任重而道远。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