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4×100米接力获得第八名 海南结束十一运征程

2009年10月27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6日电 (特派记者林永成)在今晚进行的十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海南队以39秒92的成绩获得第八名。海南代表团在十一运会上的比赛也全部结束。在本届全运会中,海南代表团与金牌无缘,奖牌数为铜牌两枚。

  此外海南代表团还夺得2个第4名、4个第5名、1个第7名、5个第8名,总分96分。十一运会比赛还有两天,目前我省代表团暂列奖牌榜第34位,总分榜第31位。海南代表团的成绩较前两届有较大的滑坡,九运会上我省夺得1金2.5银2铜,十运会的成绩为1金1银4铜。

  由杨鹏、鲍嘉兴、刘观学、黄挺组成的海南男子4×100米接力队在预赛中以39秒55名列小组第二,获得参加今晚决赛的资格,但他们的预赛成绩在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中列在末位。今晚的决赛,海南队成绩比预赛略有提升,但还是以0.01秒之差落后于江苏队,名列第八。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男子举重105公斤级比赛中,我省选手王建增以355公斤的成绩名列第12。

  我省有79名运动员获得参加十一运会11个大项的决赛阶段入场券,入围决赛人数和项目均创历届最高。但人数的增多,奖牌数反而下降。

  在本届全运会上,我省选手游伦海获得男子拳击54公斤级铜牌,冯惠敏/黄丽珠获得帆船女子470级场地赛铜牌,这也是海南代表团惟一的两枚奖牌。上届全运会获得冠军的王伟东/邓道坤只名列帆船男子470级场地赛第4;队友翁良岛/林桥汶获得第7;林炽香获得帆板女子米氏级的第4名;符开省获得男子拳击64公斤级第5;男子沙滩排球选手钟时波/马京荣获得第5;女子沙滩排球选手司徒静娴/黄春妹获得第8;周亨获得男子链球比赛第8;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8;男子举重56公斤级陈雄获得第8。

  此外,从外省交流的3名选手为我省代表团获得名次,分别是谢燕飞获得跆拳道女子57公斤级第5,王睿获得跆拳道男子80公斤级第5,刘卫获得女子举重58公斤级第8。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