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隔25天梅西找回笑容 巴萨甩皇马率先走出危机

2009年10月27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凯塔:我完成了这辈子进球最多的比赛

  这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幕。第85分钟,已经下场休息的伊布与哈维脸上露出了惊异的神情,瑞典人还忍不住笑了起来,他们发自内心地鼓掌,向凯塔表示庆贺。就在几秒钟前,这位马里中场球员将伊涅斯塔开出的角球变成了进球,上演了巴萨本赛季的首个帽子戏法,也是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赛后凯塔自己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要是梅西或伊布完成了帽子戏法,我会更高兴。”

  对凯塔来说这是一个神奇的夜晚,谁也没有想到他会在本场比赛中爆发,成为巴萨的头号得分手。上赛季凯塔为巴萨贡献了4个联赛进球,事实上即使是在自己踢得最出彩的2007-2008赛季,身披塞维利亚战袍的凯塔也不以进球见长,他体力充沛,防守凶狠,覆盖范围大,是一名标准的中场悍将,更别说巴萨已经拥有了梅西、伊布、哈维、伊涅斯塔等世界级的攻击手,怎么也轮不到他来戴上帽子。

  但奇迹就是出现了。第24分钟凯塔接梅西边路传中头球破门,为巴萨首开纪录。第41分钟又将伊布的传中送入大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5分钟,凯塔完成了最后一击。“下一场比赛我会穿他的球鞋上场,看看有没有好运。”中后卫皮克开起了玩笑,凯塔自己则摸着脑袋说:“我想我已经完成了这辈子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赛季进行了8轮,凯塔已经打进了5个联赛进球,在巴萨仅次于伊布和梅西。“经过一年的适应后,凯塔开始真正发威。”《每日体育报》说这是一笔慢热型的交易,上赛季凯塔的表现只是中规中矩,现在则表现出了巨星气质,“我们现在终于理解,为什么阿尔维斯会说巴萨从塞维利亚买进的最好球员不是他,而是凯塔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