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北京球迷排长龙等票 寒风刺骨仍痴心不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7日11:12 来源:搜狐体育社区

  据《北京青年报》今日消息 本周六国安将在工体对阵浙江绿城,若获胜将夺得本届联赛冠军奖杯,目前比赛门票已“炙手可热”。从前天夜里开始,很多球迷到东城区新中街阳光春天小区的新纪元票务公司门外排队守候,还有球迷连夜在工体北门蹲守,最铁杆的球迷已经熬了两个晚上。

  昨晚10时许,工体北门外大约30名球迷在聊天,售票亭既无人也无灯光,“我今晚上就死等,什么时候卖票我就是第一个。”铁杆球迷李鑫说,国安的比赛他都看了,不管主客场,他都跟着,从大连返回北京后连夜就在工体排队,他称已经排了两晚上,“可能明天就卖票,也可能28日卖,但我肯定要排在前面。”一直到昨晚11时左右,仍陆续有球迷来工体北门探询售票事宜。

  另据搜狐体育了解,目前仍有不少痴心球迷守候在工体北门和新纪元票务公司门口,期盼能买到周末的球票。而北京今晨的气温也较低,这些球迷甘愿长时间在室外等候,也足可见北京球迷对夺冠的希望。

  图为现场一些图片(来源于搜狐体育网友社区)。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