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自行车赛收官战 赵娜夺女子公路个人赛冠军

2009年10月27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 王雁霖)在27日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自行车最后一个项目——女子公路个人赛的比赛中,辽宁选手赵娜以3小时06分02秒的成绩夺冠,而她已经把目光放到了四年后将在辽宁举行的全运会,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在家门口“卫冕”。

  这个项目的竞争极为激烈,三名辽宁选手和一名河北选手组成的第一集团以微弱的差距冲过终点,成绩均为3小时06分02秒,经过更精确的计算赵娜夺得冠军,她的队友刘晓慧、盛永艳分获第二、第四名,取得第三名的是河北选手高敏。

  25岁的赵娜骑在自行车上脚撑地面接受记者采访时就道出了自己的目标:“争取下届卫冕。”她说,今天自己发挥得特别好,队友之间的配合也特别好,前半段稳扎稳打,相信一定会追回来,后半程大家体力都消耗得差不多了,其实她的体力也消耗得很多,但是靠意志品质追了回来。女子公路个人赛的距离为101公里,60名参赛选手中有成绩的仅为25人。

  赵娜与河北选手高敏在领奖台前相遇,后者泪流满面,非常熟悉的两个人搂在一起,赵娜轻轻拍着高敏的后背安慰她。

  辽宁队教练张文祥说,赵娜的特点是冲刺能力特别强,辽宁队今天采取的战术就是以赵娜为主,而她最后也圆满完成了任务。说到下一届全运会的预测,张文祥说,现在大家的成绩提高得都特别快,很难预测下一届比赛的结果。

  赵娜说,赢得比赛的感觉就是“爽”,这次拿到金牌,算是弥补了在场地项目中没有拿到冠军的遗憾。

  本届全运会自行车项目的比赛在这枚金牌决出后已经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