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长跑比赛变“飞人大战” 观众记者大呼过瘾

2009年10月27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这哪里是长跑比赛啊,完全就是200米飞人大战嘛!”昨晚,全运会男子5000米的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跌宕起伏的比赛除了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外,看台上的记者一致认为5000米的比赛已经不是中长跑项目了,应该是“飞人大战”

  比赛中领跑的人更替了不下十次,而在最后的200米,冠军候选人换了3个……看完昨晚的男子5000米比赛,完全颠覆了长跑项目运动员基本都是慢腾腾地跑过终点的概念。

  昨天的比赛,云南队和东道主山东都是集团作战。在经过了前半程的比赛后,第一集团军凸显出来,云南的几位选手和山东排在前列。在比赛还剩下1200米时,获得万米冠军的河南选手田梦旭开始加速,几位山东选手和江苏选手也马上跟了上去,云南仅剩下董国建一人在第一集团。

  当比赛还剩下一圈时,山东选手还在领跑,但在距离终点200米马上就被江苏的林向前超了过去,正当所有人以为排位已尘埃落定时,在最后的100米直道中,田梦旭再上演万米比赛中一幕,以强劲的冲刺超过了山东选手,差点追上了江苏选手林向前。最后,林向前以不到1秒的优势获得冠军,田梦旭获得银牌,山东姜冰以微弱的劣势获得第三。云南的董国建虽然拼尽全力,但最终只获得第六。

  赛后,董国建表示夺牌的几名运动员冲刺能力都非常强,自己已经尽力了,但无奈自己的速度是劣势,没办法。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