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公路自行车个人赛云南仅获第七 自解因经验不够

2009年10月27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我们队员的经验差了点,在最后3公里没跟住。”昨天总长为201公里的公路自行车男子个人赛结束后,云南红塔山自行车的工作人员郭平也这样说道。的确,在昨天的比赛中,云南的小伙子们之前表现不错,就是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最终获得第七位。

  昨天云南自行车队共派出了杨静、姜坤、邹镕禧、戚鹏飞、陈武和李金顺等六位选手参赛。为骑好这关键的一场比赛,云南队这几天都在研究和准备各种配合战术,期望能有所斩获。

  比赛开始后,云南选手按照之前布置的战术一直处于第二集团。在比赛进入最后3公里时,来自香港、上海、山东的几名队员开始加速,并顺利从大部队中冲出。看到有人冲刺,云南的队员赶紧跟上,但无奈冲出的队员都已经形成了集团优势,云南根本无法超越。最终,中国香港老将黄金宝在队友的掩护下率先冲过终点,云南选手中成绩最好的就是邹镕禧的第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