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静事发前已露端倪 200米决赛鸣枪前蹊跷离场

2009年10月27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济南10月26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王际凯报道:虽然组委会今天上午才正式公布王静被查出曾服用兴奋剂,但事实上,王静在昨晚的200米决赛鸣枪前突然离场就引起了众多猜测。

而在昨晚十一时,记者就从有关渠道得到了王静退赛的原因就是因为尿检出了“问题”。

  女子200米决赛是昨晚田径场上的第二个决赛项目,排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之前进行。在22日晚的女子100米决赛中以11秒50夺冠的王静,是以预赛第二的身份进入200米决赛的。决赛中位于第四道的她,准备再次向200米金牌发起冲击。

  然而,在所有选手检录完毕后走上跑道开始测试起跑器时,一名技术官员突然走近王静,附在她耳边说了些什么。尽管内容无从得知,但是王静的脸色大变,情绪出现明显激动。随后,又过来两名裁判,一起将王静带离了赛场。

  由于绝大多数观众和媒体的注意力都放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上,因此发生在女子200米决赛起跑线上的那一幕,当时并未引起太多关注。

  不过在比赛结束后,记者与一名多年从事田径项目的教练聊起此事时,他表示,像王静这样上了跑道后被裁判强行带走的情况,不论是在国际还是国内比赛中都非常少见,这表明王静一定是“出事”了,“发生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一个是受伤,再一个就是可能与兴奋剂有关。从王静今天的情况看,王静伤退的可能基本不存在,‘出事’的可能性很大。”其实,在23日晚进行的女子4×100米预赛中,一天前刚刚获得百米冠军的王静不知为什么就没有代表福建队出战,最终福建队位列小组第四而无缘决赛。

  这一猜测,在记者昨晚12时于媒体村餐厅内消夜时也得到了央视采访田径项目的“一姐”冬日那的确认。她说,王静就是在100米项目的赛内检查中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而被强行拉下赛道,组委会今日就会正式公布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