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马术领队自解成功秘诀 感叹新模式大获成功

2009年10月27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 山东报道)昨日全运会的赛马场几乎成为湖北队的天下。夺得金牌和银牌后,湖北队领队邹肃运意犹未尽地说:“就差一点呀,要是第一匹马不受伤,今天的金银铜牌全是咱们湖北的啦!”

  其实,湖北赛马参加全运会历史并不长,此次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是什么原因呢?教练郭进说:“首先我们拥有一个优秀的团队。

我们的后勤保障是最好的,兽医也是最好的,赛前体检别的马都有小毛病,惟独我们湖北队的几匹马全部合格。此外,马匹平时训练系统,骑师训练刻苦。像阿力泰练得很投入。别人一般练30分钟,他一练就是一个多小时。”

  而在这些艰苦付出的背后,还有更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三方合作”模式的成功。早在两年前,为了备战十一运会,湖北省体育局、武汉东方马城以及马主郭进的“北京慧海纯血马俱乐部”签署了三方协议。这样使资金、场地,马匹和骑师三个资源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这才有了今天强强联手,三方共赢的结果。

  在国内赛马界,郭进也算是个名人。昨天他说:“我也非常感谢湖北体育局和武汉东方马城,我们的金牌和银牌,离不开他们过去两年里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10/27/content_2133663.htm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