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同样的对手同样的比分 山东男篮队“克隆”险胜

2009年10月27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 王端鹏)10月24日小组赛山东险胜吉林队的惊险还历历在目。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同样的对手,同样的比分,同样的惊险,山东队“克隆”了苦战险胜吉林的一幕。当比分定格在69:59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长舒一口气。

而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江苏队显示出强大的进攻实力,以101:76战胜缺兵少将的湖北队。山东队半决赛将对阵江苏队。

  小组赛最后一场,山东队面对东北虎吉林队的联防非常不适应,直到最后才将比分拉开,艰难地以69:59获胜。经过一天的休整,山东队再次面对这支难缠的东北虎。虽然本场比赛是新组建后的山东男篮第一次在大本营济南亮相,但因为是在工作日,能容纳近9000人的山东省体育馆里观众不多,只有2000多人到现场为山东男篮加油助威。男篮国家队主帅郭士强也来到现场观战。

  开场之后,吉林队再次祭出了联防的看家法宝,极大限制了山东队的进攻,反观山东队并没有找到太多克敌制胜的法宝。为了破解对方的联防,山东队队员使出了浑身解数,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巩晓彬甚至派出了大巴、郭磊和谷立业的三高阵容,但效果并不明显。上半场结束,山东队仅以34:33领先1分。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的较量仍未分出高下来,山东队只能保持3至5分的领先,优势随时都有可能被蚕食。山东队以47:44结束第三节比赛。第四节比赛,咬牙挺过前三节的山东队开始释放着自己的能量,凭借谷立业的“二加一”、孙杰的反击、队员们轮番外线三分出手,慢慢拉开比分差距。最终,实力胜出一筹的山东队以69:59的比分,三天内第二次战胜吉林队。杨鸣和谷立业联手为山东队贡献36分。明星球员巴特尔得到7分、14个篮板。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