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艺术体操皇后迷上高尔夫 戴菲菲兴趣正浓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7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前两天打开移动硬盘找资料,发现了一组去年年底参加“首届迎大运全国高校高尔夫球邀请赛”时的照片,感觉就像是昨天才刚刚发生的,仔细一想,已经是2008年的事情了。

  可能很多朋友都还不知道,2011年,高尔夫将成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这也就意味着高尔夫不再只是富人的运动,高尔夫会像羽毛球、乒乓球一样越来越走进我们的生活。

  比如在北大,我们就有专门的高尔夫协会,入门的门槛非常低,我们的同学和老师都可以花费很少而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随着参与的人越来越多,高尔夫的影响也必将越来越大,从而形成良性循环,更多类似的协会将会出现。真希望随着高尔夫运动的推广,会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真正领略到高尔夫的魅力。(戴菲菲博客原文)

(责任编辑:jianhui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