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didas TS Commander Lite 重磅出击轻装上阵

2009年10月27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总决赛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脱去与其征战一整季的TS Lightswitch,改穿了总决赛版的TS Commander,从此开始了Commander系列的序曲。当时含有KG头像剪影的TS Commander得到了各方关注。

  2009年阿迪达斯阵营的新生代猛将德怀特•霍华德首次进军总决赛,对于霍华德这样以为善于创新的大个子而言,新鞋是他能撑起大舞台的必备品。

一到季后赛他便将一双新鞋穿在了脚上,直至总决赛。如加内特在2008年一样,霍华德将新鞋提前曝光,成为季后赛中为数不多的一双新鞋,这双新鞋因为外观独特以及配色扎眼使得霍华德在赛场上极为抢眼。而这款帮助他吸引眼球的球鞋正是阿迪达斯在2009年第四季度为“掌控者”们推出的TS Commander Lite。

  与霍华德上海“双D行动”所带来的TS Commander 3所不同的是,TS Commander Lite所要表达含意的与其对应的TS Cut Creator是一样的——轻质,快速。

  无论是TS Bounce Commander还是TS Commander 3均采用了Bounce与A Cub Structure缓震技术,这种技术对于内线球员的缓震起到了极大作用,并且球鞋的外观也极为粗犷,科技感十足。为此阿迪达斯希望新款的Commander球鞋能向轻质的方向发展,让“掌控者”也能体验到“创造者”球鞋的灵活与迅速。

  而TS Commander Lite在如此大背景下孕育耳生。霍华德的adidas TS Commander Lite在造型上重拾永恒经典的三条纹,中底庞大的cradle-like条纹包裹在球鞋两侧,一直向上沿伸,为球鞋带来良好的支撑,也是三条杠的另外一种运用方式,同时也极为抢眼。三条杠不仅有着美观作用,也能将鞋面与外底牢固结合。在加内特的白绿款中还能看到代表着凯尔特人的三叶草图案。邓肯的黑银版则采用了流行的漆皮。

  TS Commander Lite在透气上也同样重视,围绕在鞋面三条杠周围的则是4块密度不同的透气孔设计。

  另外一个精巧的设计在后跟——提扣,标有“Team Signature”的字样以及球员的手写体签名,提扣的作用是让使用者能在穿鞋时更容易入脚。

  缓震技术方面TS Commander Lite采用了双层的EVA中底缓震,加上前掌部分添加的adiPRENE+技术,让球鞋的反应能力提升不少,此设计也非常适合掌控者在球场上一些习惯。

  球鞋大底采用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整体高效耐磨波纹大底,球鞋后跟处可看到球员的球衣号码以及代表着球员的一些元素,比如霍华德的一系列绚烂的星状图案围绕在球鞋中间加层,配色采用的正是魔术队球衣的神秘海蓝色。

  此外TS Commander Lite还配套发售了运动套衫,同样嫁接了轻质风格,让庞大的掌控者们也能展现灵巧的特点。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