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球-母亲赛后拥吻黑马 吴迪:我夺冠不算爆冷

2009年10月27日1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7日济南报道)直落两盘击败中国男单头号种子曾少眩,上海18岁的小将吴迪在男单决赛中创造了大冷门。赛后前来观战的母亲给吴迪送上了拥吻。

  能战胜男单头号选手,吴迪认为是自己的心态比较好,“主要是前面一段时间训练系统,比较用心,心态也放得比较好。我没刻意准备,不想有太大压力,打了好多次从来没赢过,不多输这一次吗,放手一搏。”

  吴迪表示曾少眩状态不好也给了自己机会,“他今天体能情况并不好,而且第8局时受伤了都影响了他的发挥,而且他今天压力比较大,好像这枚金牌非保不可。”

  去年10月南京大奖赛和今年5月国际巡回赛,吴迪都败给了曾少眩。吴迪说,“基本上她两盘就把我解决了。”对于媒体说他是本届比赛的黑马时,吴迪回应说,“还好吧,虽然是小种子,但我也是种子选手。”

  此前吴迪曾当过纳达尔和费德勒的陪练,他表示自己的偶像也是两人,“不过我更喜欢第2的,这样可以冲击第1的。”之前吴迪也曾在国外训练,虽然成绩并不好,但他表示自己的信心大增,“国外选手实力比较强,训练的板数比较多,强度比较高。”

  今天父母也来到现场为吴迪助阵,不过他并不知道父母的到来,发布会后母亲在众记者面前,拥吻了自己的儿子。“我到现场后才知道父母来了,之前他们就是给我发短信让我加油。”吴迪说。

  吴迪认为金牌只是自己的起点,“并不是特别重要,金牌是我们的起步,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希望以后把心态放平,不要以为拿了金牌就怎么样了。”对于会不会冲击国内排名第一时,吴迪表示,“现在没想那么好,毕竟全运会不是特别大型的比赛,没有多少积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