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didas TS Cut Creator 轻松切入创造胜势

2009年10月27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从“创造者”第一代TS Creator开始,这一系列就秉着“轻质,快速”的宗旨为外线球员推出顶级好鞋。对于后卫球员而言,轻质的球鞋能达到“赤足”效果,毫无束缚的双脚在球场上更为灵动。 无论是比卢普斯,还是麦迪,阿伦纳斯,这些外线攻击手均有一个特长,那即是切入,切入有无球切入与带球球鞋,阿迪达斯的三位代言人在这一技术中均是个中好手。 切入是球迷最喜欢看到的精彩集锦,往往便能带来雷霆万钧的灌篮或是鬼魅的突破分球,为了实现球员们在球场上多种高难度动作,尤其是后卫们必备的突破与切入,阿迪达斯在第四季度为“创造者”们推出了TS Cut Creator,它是Creator系列的第三代,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均达到了理想标准。
一双球鞋的出色外观便能吸引球迷,TS Cut Creator的外观让我们感觉到设计师的良苦用心——它完全就是一双为后卫们量身定制的。后卫的球鞋一般有着轻巧、快速、透气以及流线型的特点,TS Cut Creator包含了这些元素,前掌富有层次的设计,无论是车缝还是走线均有圆滑特点。球鞋鞋面的后半部分是鞋子的重心,椭圆型的设计将鞋帮与后跟恰到好处地结合,当然其中包含了最重要的三条杠设计。 与TS Creator将三条杠放于前掌一侧以及TS Lightning Creator将三条杠置于后跟所不同的是,TS Cut Creator的三条杠体现在球鞋两侧的后半部分,三条平行的彩条代表着后卫们平稳、理性、严谨的特点。 球鞋鞋面采用的面料同样考究,客场版本的深色系将运用麂皮材质,主场的浅色系将运用真皮材质,如此区别让顾客有了多种选择。 TS Cut Creator的舒适感体现在方方面面,尤其对于透气颇为重视,球鞋后半部分的椭圆设计内即运用了网眼透气材料,让鞋面直接达到透气的效果,再则前掌两侧的多层透气孔设计也能达到这一效果。重点在于球鞋鞋底也有透气设置,鞋底中掌的TPU处含有ClimaCool清风科技,如此让TS Cut Creator达到了全方位透气效果。 “创造者”在球场上控制节奏,甚至控制地板的每个区域,那些地板流的后卫们需要让双脚与地面产生共鸣,为此TS Cut Creator在后掌融入了Formotion的“地面控制系统”,让球员在切入过程中鞋子能顺利与地板附和,不会影响球员的技术动作。此外前掌还配备了adiPRENE+避震技术,让前掌反应更快,让后卫们的突破第一步即能超越对手。 TS Cut Creator的外底采用了无痕橡胶大底,结合紧密的人字纹,使得鞋子牵引力更强,融合了Non-Marking耐磨技术后TS Cut Creator在任何场地都能如此发挥。 除了麦迪与比卢普斯的中帮款外,阿迪达斯还为阿伦纳斯设计了低帮款式。TS Cut Creator是阿迪达斯创造者们在2009-2010赛季的御用鞋款,跻身联盟四强的比卢普斯以及卷土重来的麦迪、阿伦纳斯都将与TS Cut Creator踏上急速切入,创造胜利的辉煌之旅。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