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赫内斯满意拜仁回正轨 期待球队德国杯顺利晋级

2009年10月27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周六一场紧张的比赛中,范比滕最后时刻的头球破门帮助拜仁反败为胜。比赛之后赫内斯需要短暂的休息以思考一会儿如何面对媒体。“我一会儿再回来。”拜仁的经理在穿越混合区走向球员更衣室的路上对记者说。十五分钟之后,他回来接受采访,冷静地分析了下午比赛的进程。“2-1的比分在最小程度上反映了今天比赛的过程,尽管我认为4-1或者5-1会是一个更准确的写照。”赫内斯在战胜法兰克福后说道,“我们此刻的任务是取得胜利并且重拾我们的信心,这个我过程我们需要一点点运气,就像我们今天这样。”

  无论如何,运气也是需要努力的。范加尔的球员们有最好的方式对周中输给波尔多作出了反应,他们在上半场创造了五六次好机会,并且在被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始终没有放弃努力。赫内斯说:“我感觉到球队又重新注入了活力。他们充满了斗志,我喜欢他们在落后一球之后他们重新掌握比赛的方式。这是一种很积极的回应。”拉姆也评论道:“我们展现出了特点,我们有能力将这种势头一直保持下去。”

  拜仁的优势反映在赛后的数据中,射门比25比9,角球9比3,传中次数15比3,并且拜仁的控球时间达到了59%。而且,托尼还击中了门框,这是本赛季拜仁的第七次门框。赫内斯说:“我们目前在球门前显得还不够冷静。”本场比赛的胜利应该归功于一次看起来并不太寻常的换人。在球队将比分扳为1-1之后四分钟,范加尔换下托尼,派上了德米凯利斯,并且把范比滕顶上了锋线。这位大个子后卫在88分钟破门,证明了范加尔的手势,这一切都不是偶然。范加尔说:“如果我认为这样的换人能够帮助我们赢得比赛,我就会这么干。”他在之前还换上了罗本和戈麦斯,这两次换人也收到了成效。

  在比赛进行到一个小时的时候,迈尔的进球帮助客队取得了领先。但是十分钟之后罗本的一脚推射帮球队扳平了比分。赫内斯把这个球的功劳算在了戈麦斯身上:“任何人都能打进那样的空门,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赢得那个头球完成助攻。这是戈麦斯的进球。这个进球帮助我们打开了胜利之门。”赫内斯承认在法兰克福取得进球到范比滕的制胜一球之间他“第一次感觉到有一丝不安”。“不过最终我们赢得了一场应得的胜利,让我长舒了一口气。”一场平局或者是失利无疑将给俱乐部很大的压力,不过好在范加尔和他的球队再一次在德甲中力挽狂澜。

  “在一个星期内,我们成功的将与领头羊的差距从八分缩小到四分”,范加尔在赛后说。由于本轮勒沃库森与汉堡双双打平,拜仁与他们只差四分。赫内斯说:“我们在德甲联赛基本上重回正轨。”但他也指出球员们必须适应一种更加拜仁的方式:“球队必须更有统治力,真正的拜仁不会取胜得如此艰难。”

  周中德国杯拜仁将再次面对法兰克福,拜仁也许将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赫内斯说:“我希望球队能够善始善终。我们渴望晋级,最终前往柏林是我们的目标。战胜法兰克福基本算是完成了一半。”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