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坦言一周便可完全恢复 里贝里伤情恢复良好

2009年10月27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仅仅用了三周多的时间,拜仁的荷兰球星罗本便从其膝盖手术中恢复了过来。“能够回来比赛感觉真好,” 罗本说,对于上周六的胜利,罗本笑着说:“有时候你会需要一些运气。”

  尽管罗本上场后没多久拜仁球门即告失守,而且罗本开始的几次拿球都并不算成功,但是他的上场带动了球队的气势。“当然,我现在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是我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因为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现在的他正在不断地努力,以尽快回到巅峰状态。

  乐观的罗本预计他重回巅峰的日子已经不远了。“现在状态还不算好,但是我觉得自己只还需要一星期,然后所有的事情将会变得更好。” 当然,拜仁也已经等不及看到这一天早点来到了。“我知道自己在球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正是我所渴望的。” 罗本表示。

  而队中另一位超级球星里贝里的伤情恢复也有进展。上周各大媒体盛传里贝里将休战至少两个月,基本告别2009年的比赛。然而近日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已经出面澄清了这条传言。“我们从没有说过里贝里要休战两个月。我们现在还无法给出确切的估计,这需要时间来观察,这是目前我们正在做的,”沃尔法特说:“他的进展状况良好,周三我们会给他再做核磁共振,然后我才可以让范加尔和赫内斯了解球员脚踝伤势的确切进展。”

  而对于拜仁拒绝里贝里动手术的谣言,沃尔法特给予了坚决的否认。“我们从没有讨论过什么动手术。我又不是吃饱了没事干,去给他动手术干嘛?!” 有一件事情是很明确的,拜仁不会对里贝里的伤势恢复施加任何压力,勉强球员提前复出是非常危险的。沃尔法特说:“可能还需要个把月,然后我们看看他是否能够痊愈。不论如何,我们现在进展良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