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800米李翔宇表现强劲 为山西军团揽第九金

2009年10月27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后程发力,蝉联桂冠;10月26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800米决赛,山西选手李翔宇表现强劲,以1分49秒19的成绩获得冠军,为我省摘得第九块金牌。

  男子800米的决赛场上,强者云集,十运会金牌李翔宇,2009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冠军、浙江夏秀东,2007年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冠军、福建王宁明等。

如何在众多好手中脱颖而出?冠军热门候选人李翔宇打出了战术牌。预赛中李翔宇曾在开始阶段处于落后,随后通过自己的强力冲刺赶超对手并最终获得预赛第一。

  决赛的角逐,李翔宇依旧采取了这个战术。出发后,李翔宇一直隐藏在大部队中不强出头领跑。200米之后,李翔宇突然加速冲到了第一位,不过随后来自云南队的杨安跃突然冲出,跃升至第一位。第二圈开始后,福建的王宁明冲出大部队跃升至第一位,李翔宇则紧紧跟随。最后120米,李翔宇开始从外道加速超越,最终在最后几十米超越所有选手,第一个冲过终点,成绩是1分49秒19。福建王宁明、浙江夏秀东分获第二、三名。

  赛后,李翔宇和教练曹振水也总结胜利得益于及时调整战术,“第一圈跟随,第二圈后程发力超越、冲刺”。虽然两届全运称雄,但男子800米的项目,我国在国际上竞争能力并不强。已经亮相北京奥运赛场的李翔宇,下一步要再接再厉、继续提高竞技水平,力争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跑道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