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自行车综述:惊喜与争议共存 奥运项目期待突破

2009年10月27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奥运项目期待突破

  在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上,中国名将姜翠华和江永华分别在500米计时赛中获得了铜牌和银牌,也打破了自行车王国在奥运会自行车比赛中“无牌”的尴尬,女子500米计时赛也成为中国的“准优势项目”。

  不过自北京奥运会开始,男子自行车1公里计时赛和女子自行车500米计时赛被清理出奥运会,中国在自行车上唯一的争金希望也荡然无存。在本届全运会上,李雪妹以500米计时赛一飞冲天,不过奥运会女子自行车短距离项目只剩下了争先赛,因此李雪妹必须学会走出计时赛的辉煌,向着又一个巅峰进发。

  在奥运项目上,中国选手较英国、澳大利亚、荷兰等世界领先国家还有较大差距,以男子团体追逐赛为例,在北京奥运会上,英国队创造了3分53秒314的世界纪录,而本届全运会上山东队夺冠的成绩是4分07秒507,差距十分明显。

  在女子场地争先赛项目上,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郭爽在本届全运会上也毫无意外地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她也把自己的目标瞄准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她所战胜的对手小将李雪妹在这个项目上的发展前景也被外界看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