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女兴奋抢得刘翔“碎裤” 飞人人气已可见一斑

2009年10月27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据新华社电 刘翔究竟有多受欢迎?刘翔的裤子给出了答案。在十一运会成功卫冕110米栏冠军后,刘翔的裤子在观众哄抢后被撕成了碎片。

   夺冠后的刘翔非常兴奋,在穿着袜子绕场一周庆祝时,他就不时假装要把手中的跑鞋扔给观众留念,引发看台上一阵阵骚动。在颁奖仪式后,刘翔终于给了现场观众一个惊喜:他先是把白色领奖服脱下后,用力甩向看台,引发一阵争抢;在慢跑了一段后,他又脱下白色的运动裤,抛向了看台。

   这条“幸运裤”险些让观众席失控。在刘翔走出体育场后,记者看到,观众看台的一侧不断有人员聚拢推搡,仿佛在争抢什么东西,有人显然已挥动拳脚,而这正是刘翔抛裤子的区域。当记者赶过去时,安保人员已经采取强制手段,一名安保人员不停地喊:“不要抢,什么素质啊,不要给山东抹黑……”

   这时,一名身着白色衣服的观众手里攥着一块白布迅速跑离看台。“太幸运了,抢到了一块刘翔的裤子!回去留个纪念,”这名男子告诉记者,“就是那条,已经被撕成了碎片,好多人手里都有……”

   随后,在安保人员的护拥下,一对母女离开看台,这位母亲正往包里塞一块较大的白色裤子残片,“这是我女儿先抢到的,她最喜欢刘翔了。”对于没有得到一条完整的刘翔裤子,这位女士显然耿耿于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