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万人迷有望二度加盟AC米兰 要老贝还是要小贝?

2009年10月27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 邢涛

  近日风传,小贝(贝克汉姆)有望美国联赛结束后二度加盟AC米兰。小贝的到来能给米兰带来多少变化不好说,但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米兰的比赛似有复苏迹象。

  AC米兰总能受到幸运之神的青睐,每到最危急关头,就会有一个英雄般的老将舍身杀出力挽狂澜。

上周末进行的意甲第九轮联赛,AC米兰客场对阵切沃,在开场第七分钟便先丢一球,但在最后10分钟,居然是15年职业生涯都没有在同一场比赛中打进两球的内斯塔梅开二度完成了逆转。

  此前在意甲中战胜罗马,在欧冠客场挑落皇马,迎来三连胜的AC米兰似乎要涅 重生,但一看小罗在场上踉踉跄跄的过人便知,米兰只不过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走了狗屎运。

  除了抢眼的内斯塔,巴西老门将迪达在赛后被评了7分的全场最高分。这并不能说明迪达在比赛中表现有多好,只是人们赛前对这位过气的老门神的期许太低。要知道,迪达的“黄油手”在对皇马的比赛中开场就给对方送上大礼。其他老将也碌碌无为,皮尔洛没有了在对皇马时灵光一现的远射,小罗更是可悲,在本场比赛中连连听到球迷的嘘声。

  细想想,AC米兰的三连胜,每场比赛成就一个老英雄,从力克罗马的小罗到险胜皇马的皮尔洛,再到本轮的内斯塔。这些老将在比赛中总是昙花一现,很难有连续多场精彩的发挥,老妖人因扎吉就已经多场不见了踪影。AC米兰的老将是多如牛毛,像现在这样轮流发挥为球队撑撑门面总还可以维持个几场,一旦大家都到了“轮休期”,就只能靠帕托这个毛孩子在对方禁区撞大运。

  AC米兰是否老矣这个论题已经过时,现在讨论AC米兰何时才能完成换血。吝啬的老板老贝(贝鲁斯科尼)似乎是换血速度缓慢的主因。赛季初,AC米兰引进了年轻的亨特拉尔,但他迟迟不能融入米兰的阵容,其他目标球员则因为转会费的问题统统与AC米兰无缘。可老贝却热衷于租借小贝这样一位老将,如果小贝真的来了,可以确保的只是又多了一个老将。

  要老贝还是要小贝,这取决于各方的经济利益,但究竟要谁对球队发展更好,这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