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男足U16决赛 山东4-1大胜陕西夺得冠军

2009年10月27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的全运会男子足球乙组(16岁以下)的决赛中,山东队以4:1大胜陕西队,夺得一个沉甸甸的冠军,也为山东代表团一下子增加了两枚金牌。陕西队获得亚军,也取得一枚金牌。

  稍早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辽宁队以 4:3战胜广东队,夺得铜牌。


  东道主山东队是此次 16 岁以下男足比赛的夺标热门。进入淘汰赛后,他们先是在1/4 决赛中1:0战胜四川队,半决赛又以2:1力克实力不俗的辽宁队,闯入决赛。而陕西队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但小组出线后,他们1/4 决赛点球大战 9:8险胜浙江队,半决赛以2:1出人意料地击败了夺冠呼声也很高的广东队,与山东队会师决赛。

  然而决赛并没有呈现出势均力敌的态势。在顶住了对手开场后的短暂压迫后,山东队凭借出色的控球和更胜一筹的技战术水平,充分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第7分钟,山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刘彬彬主罚将球斜吊禁区,陕西队守门员扑球脱手,山东队场上队长王彤补射入网。1:0,山东队取得良好开局。

  第21分钟,山东队从左路突入对方禁区,连续两脚射门先是被守门员挡出,然后又击中门柱弹回场内,山东队前锋队员陈灏第一时间完成补射,将球打入,2:0。山东队将领先优势扩大。整个上半场,陕西队几乎没有对山东队大门形成实质性威胁,射门次数也寥寥无几。

  易边后仅过了1分多钟,山东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进一球。接队友左路妙传,中场球员杨阔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将皮球推射入网。3:0,山东队进一步确立胜势。第82分钟,本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的山东队8号球员刘彬彬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再下一城,山东队锁定胜局。第87分钟,陕西队终于扳回一球,但已于事无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