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双亚军王钰:将退役上学充充电 不会放弃网球

2009年10月27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前一天的男双半决赛后,李喆急匆匆地去准备参加混双决赛,这个大大咧咧的小伙子竟然忘记了带领奖服。王钰说,穿我的吧。原以为,穿着钰哥的领奖服上了冠军领奖台的李喆,能够将这份喜气带到男双决赛场,带给钰哥,但现实中总会有很多的不如意,王钰参加了三届全运会,依然未能圆自己的冠军梦。

现实是残酷的,王钰能做的就是平静地接受,然后以一种平和、豁达的心态,迎接新的开始。

  从十运会到十一运会,这4年王钰走得很辛苦。从国家队被退回天津队,曾经是王钰生命中的不可承受之重。当时国内排名第一,代表国家队出战戴维斯杯保组赛,但突然就被退回来了,当时他怎么也想不明白,简直是万念俱灰,不想再打了。那段灰暗的日子,王钰最终挺过来了。他说,能够站在全运会的决赛场上,已经很不容易了,他没有让自己这些年的努力白费。虽然没有圆冠军梦,但是他无悔曾经的付出。

  “我会休整一段时间,然后去上学,已经联系了北京的大学,我需要好好充实一下自己。但我不会放弃网球,这么多年,有感情了,网球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不知道4年以后会怎样,但如果到时候天津队还需要我,而我的能力也允许的话,我会继续为天津贡献自己的力量。”王钰说。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孙鹏、王钰这些老将即将退役。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树华动情地说,没有这些老队员,就没有天津网球的今天。天津男子网球队主教练王金禄说,带了王钰十多年,这份感情不仅仅是师徒,3650多个日日夜夜的风雨同舟,甘苦与共,他早已把王钰当成了自己的孩子。“我很感谢王钰,感谢他这么多年来对天津网球的贡献。虽然最终未能以金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他真的尽力了,他问心无愧。”

  本版撰文 特派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