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客场2-1逆转切沃 内斯塔进球自己都没想到

2009年10月27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意甲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最后一场比赛,AC米兰客场对阵切沃。在一球落后的最后时刻,AC米兰居然凭借后卫内斯塔的两个进球逆转对手,最终2∶1拿下了比赛。

  AC米兰最近有了反弹的迹象,尤其是欧冠联赛战胜皇马,让球队重新找回了信心。

本场比赛,切沃开场后的进攻让米兰疲于招架。第8分钟,平齐低射破网,切沃取得领先。落后的AC米兰加强反攻,但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第81分钟,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内斯塔头球补射得手,将比分扳平。补时阶段,两队都获得了破门机会。补时第1分钟,米兰门将迪达不可思议地扑出了埃拉诺切的头球。随后,米兰获得角球机会,内斯塔再次利用头球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1,这也是内斯塔17年职业生涯首次梅开二度。

  主帅莱昂纳多谈到爱将的时候,甚至夸张地表示:“内斯塔?我还有什么可说?他对我们而言已经远远超出了一名球员的意义,他妙不可言,他的身后现在出现神一般的光环,我一点都不意外!”两年多都没有在意甲联赛贡献进球的内斯塔,对于自己攻入两球也很吃惊,“我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中打入过两球,当然球队获胜才是最重要的。”看到内斯塔状态这样出色,意大利媒体都在呼吁他早日回到国家队,对此,内斯塔表示:“我不会再回到国家队了,我的身体不允许,所以明年的世界杯肯定和我无缘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