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特恩支持俄巨富收购篮网 卢布篮网或12月起航

2009年10月27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江河) 俄罗斯巨富米凯尔·普罗霍洛夫收购篮网案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据美国媒体报道,NBA总裁斯特恩昨日对外表示,他对该案通过审查并完成交易表示乐观。

  斯特恩称普罗霍洛夫在刚结束的NBA老板及董事大会上表现出色,给了大家很好的印象。

普罗霍洛夫准备斥巨资收购篮板队80%的股份,该案目前正处在审查阶段。另外,NBA规定如果球队出现大额股份转让行为,必须得到30位球队老板中3/4的支持,也就是至少23人。

  联盟目前正在调查普罗霍洛夫的背景,包括旗下的公司、财产等。斯特恩强调,现在谈完成收购还太早,不过他对前景表示乐观。

  “审查还没有结束,各种档案也还没有敲定。但同时这也表示,我们还没发现任何拒绝普罗霍洛夫先生的理由,我们的工作还没完成。”斯特恩说。“我们双方都期待着这笔交易能完成。”

  如果普罗霍洛夫成功地从拉特纳(篮网队现任老板)手中得到80%股份,那么他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非北美人的老板。同时,普罗霍洛夫还将帮助篮网队清偿一些债务,并得到拉特纳的布鲁克里地产开发项目接近一半的工程,当然前提是他必须投资。

  普罗霍洛夫在向全体NBA老板介绍自己时自称迈克,他的兴趣就是做生意和篮球。普罗霍洛夫总身家约为95亿美元,主要经营银行和钢铁生意,目前他已经拥有了俄罗斯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普罗霍洛夫若能掌控篮网,不但能帮助球队摆脱财务困扰,还可以令“布鲁克林搬迁计划”成真,有了雄厚的资金支持,篮网队也将在短期内迅速进入强队行列。

  12月份,拉特纳在布鲁克林的土地就将达到期限,如果届时还不能动工,那么他需要支付高昂的附加税。斯特恩、篮网和普罗霍洛夫都希望在此之前能完成交易,斯特恩明确指出,这就是他们的共同目标。看来俄罗斯巨富入主篮网队只是时间问题了。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