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备战C罗卡卡显暧昧 主帅单独问话队副(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7日14: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0月26日,皇马全队继续再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积极训练,以备战当地时间周二晚上22点,客场与西丙鱼腩球队阿尔科尔孔队的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比赛,这也将是银河战舰在新赛季国王杯中的首次亮相。

  由于银河战舰在最近4场比赛中只赢得了1场胜利,上周末联赛更是客场闷平希洪竞技,如今球队状态令人堪忧。不过国王杯的到来,到是可以让佩莱格里尼和他的队员们稍稍缓一口气。由于对手实力较弱,皇马主帅也是准备安排大量主力球员休息。卡卡、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哈维-阿隆索四大主力均被佩帅排除在16人大名单之外,而L-迪亚拉也因为回国处理家庭事宜将无法参赛。

  不过在今日的训练场上,到是好消息不断。已经养伤一个多月的范尼已经痊愈,他将和本泽马携手复出为银河战舰摧城拔寨。此外,小将加雷和伊瓜因的伤势也基本已无大碍。留在伤病名单中的也只剩下C罗、佩佩和拉莫斯,这三员大将则是继续在健身房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