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熊抱刘翔之人姓名确定 是飞人队友外号带头大哥

2009年10月27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刘翔热身遭陌生男强抱]
刘翔热身遭陌生男强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本报讯 刘翔被陌生男子熊抱占便宜!10月26日,网上铺天盖地都是刘翔25日赛前训练时遭遇“断背”事件的讨论,全运会媒体村里,大家也都在打听不速之客到底是谁。据记者多方求证,最终确认,此人并非“陌生男子”,而是刘翔在上海田径队的队友杨耀祖,中国短跑名将,当年与刘翔、陈奇和崔凯四人并称为“上海田径四小龙”。十运会上,刘翔还与他合作得到了一枚男子4×100米银牌。

  25日下午5点32分,刘翔一行抵达训练场,为男子110米栏决赛热身。然而,就在热身的过程中,刘翔却遇到一起尴尬的意外。一名同样在场内热身的运动员从身后将刘翔抱住,该男子做出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还将头靠在刘翔的肩头。一边陶醉地抱着,还一边在刘翔耳边耳语了两句 。遭此“非礼”后,刘翔一脸怒气,一把推开对方,从嘴形来看还骂了对方一句“神经病”。

  此事,也在网上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并称要对其进行人肉搜索。最终,经上海本地媒体记者通过视频确认,证实此人就是十运会200米冠军杨耀祖,雅典奥运会,他还成为中国男子选手晋级200米复赛第一人。在田径圈里的人都亲昵地叫杨耀祖“带头大哥”。

  ■特派记者 蒋玉青 发自济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