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男篮无缘全运四强 宋康明禁赛内线实力大减

2009年10月27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本报济南26日电 (记者饶扬灿)受伤病和禁赛原因影响,拼尽全力的湖北队在下午与江苏队的八强战中,以76比101告负,无缘四强。

  在小组赛场均拿下17.4分和10.6个篮板的宋康明遭到禁赛,让鄂军内线实力大减,在一对一无人能够盯防唐正东的情况下,湖北队多数时候依靠联防和对手周旋,不过江苏使用远投战术,首节就进了5个三分球,并以30比24领先。

半场结束时,江苏队取得了47比38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中段,张凯受伤下场成为本场比赛的分水岭,此后,江苏队进攻再无顾虑,很快73比56取得大比分领先。末节江苏火力不减,而邱彪也因伤下场,以残阵出战的湖北队最终不敌对手。

  另外几场赛果为:山东69比59胜吉林,广东98比83胜新疆,辽宁79比109负于解放军。明日的四强对阵为广东对解放军,山东对江苏,湖北队将参加第五至八名的排位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