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隔六月火箭变成弱者 海耶斯警告奥登切莫得意

2009年10月27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或许这不是联盟特意安排的——把火箭队送回波特兰。就在六个月前,火箭队和开拓者队就是在波特兰开始的季后赛,结果开拓者队被淘汰出局,两支球队也就此结仇。

NBA或许把两支球队看作是西部的新兴力量,这场比赛被看作是系列赛的延伸——第七场生死战?不过阿隆-布鲁克斯却不以为然,他反问说:“难道一个系列赛就能制造一对冤家吗?”

  冤家路窄

  对于开拓者队来说,这支年轻的球队确实呈现上升之强势。和去年相比,火箭队景象却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姚明因伤将休养一个赛季,麦格雷迪目前还无法知道何时回归。形势发生逆转,火箭队已经无法和对手平起平坐,巴蒂尔表示:“我们现在要带着匪徒的心态去打球,看看我们能否抢到更多的胜利。我们在季前赛上获得了一些成功,让我们看看新赛季能够做出什么来吧。”

  “我们在不断进步。明天在波特兰,你还无法看到一个‘成品’,因为我们还在进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去做呢。我们现在仅仅知道,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可以打得非常强悍,非常犀利。我们会去和对手拼命,投入全部的能量。我们打球一点都不自私。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些事情,打得聪明,我们仍有机会实现一些什么。总之,我们要靠团队去战斗。”

  三大问题

  作为去年的季后赛对手,开拓者队是一个很好的“标尺”。开拓者队的优势,正好是火箭队所欠缺的地方,如果火箭队解决好这些问题,他们会有所作为。首先,开拓者队拥有两名身高达到7英尺的中锋——格雷格-奥登和乔尔-普尔奇比拉,大前锋阿尔德里奇的身高也有6英尺11英寸。而海耶斯比奥登矮了有6英寸,轻了有40磅,斯科拉、安德森、邦苏等前场球员的身材也都不够7英尺。

  阿德尔曼表示:“身高是一个问题吗?是的。海耶斯能够防止奥登抢篮板球吗?他能防住阿尔德里奇吗?他不能防住两人。但是其他球员会挺身而出的。防守不仅仅是海耶斯的事情。我们的团队内线防守最近有很大的进步。”第二,开拓者队是一支很强的篮板球队,上赛季进攻篮板球排在联盟第二位,缺少姚明的火箭队如何保护篮板球呢?

  阿帅表示:“他们大概有40%的机会抢回篮板球,在去年的季后赛上,我们限制住了他们。和他们打过两场比赛(本周日,两支球队将在休斯顿再战一场),我们将认识自己篮板球的优劣。”第三,开拓者队善于围绕大个子进行挡拆配合,然后奥登冲击篮框,而阿尔德里奇中距离投篮也很有效率。

  信心不减

  海耶斯口头上不肯服输,他表示:“他们肯定会在身高优势上做文章,那很自然。我们必须做出回应。我对于比赛很兴奋。我知道,两支球队的中的教练们和很多球员感觉他们能轻松的在我头上得分。如果他们让奥登或者阿尔德里奇早早来攻击我,他们会得到糟糕的结果。”这些问题不仅会出现在明天和开拓者队的比赛上,也是火箭队整个赛季的“问题”。

  对此斯科拉表示:“我们还有很多的比赛,但是,我认为我们很优秀。如果我们能够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我们就能去竞争,去赢下比赛。我认为,我们的未来充满悬念。我们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自己不能做什么。我们可能会输给NBA任何一支球队,但是我们也可能能战胜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