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卡卡受赠豪车雪地极速 默认与浪女恋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27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尽管因伤远离赛场,但C罗依旧是焦点人物。前段时间因为那个哗众取宠的巫师,C罗与希尔顿之间的绯闻再一次成为了街头巷角的热门话题。而就在不久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又曝出了C罗目前正在脚踏两只船的花边新闻。这些流言蜚语让C罗有点烦,在做客西班牙塞尔电台时,葡萄牙人少见地对自己的私生活发表了言论,在他看来和谁谈恋爱,怎么谈恋爱是自己的自由,外人没资格说三道四。

  “人们不应该指责我,因为我是职业球员的典范。”C罗表示自己是一名十分敬业的职业球员,在球场内外的一切都无可挑剔,“但假期就是用来享受的,可以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些人喜欢说三道四,但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事实的真相是什么。”C罗认为媒体总是倾向于将自己描述成一个花花公子,在女人堆中不可自拔,但事实上他也是一个脆弱的人,“与所有人一样,我会被爱情所困扰,会为爱哭泣,我是一个感性的人。”

  C罗表示自己现在没有女友,更别说是两个了,不过他承认自己在效力于曼联时曾有过正式女友,并表示她对自己学习英语帮助很大:“和她在一起时我努力说英语,一开始的时候有些尴尬,但7个月后我的英语就已经说的很溜了。”

  尽管还没有找到新女朋友,但C罗还是在昨天收获了来到西班牙后的首个战利品:奥迪豪华轿车RS6 Avant。效力于曼联时,C罗就是一个名车收集狂,每天都驾驶着豪华汽车招摇过市。现在加盟由奥迪赞助的皇马,C罗近水楼台先得月,与卡卡、本泽马等队友一起出席了奥迪公司组织的试驾活动,并拿到了奥迪公司提供的专属用车。

  除了回法国处理个人事务的拉萨纳-迪亚拉之外,包括德拉雷德在内的所有皇马球员都参加了这次活动,主帅佩莱格里尼没有出席,因为奥迪只提供球员用车。当天室外温度是23度,但在奥迪公司室内试场内温度为零下一度,因此C罗们都穿穿了厚厚的外套,有些人还带起了帽子。卡卡与C罗一样选择了RS6 Avant,但由于已经成家的缘故,他选择的是家庭版,即我们常说的旅行车,并非C罗选择的轿车版。(搜狐体育 拉佐)

  附:皇马15巨星最终选定座驾一览

  劳尔:Q7

  迪亚拉:R8(V10版)

  伊瓜因:R8(V8版)

  杜德克:RS6 Avant家庭版

  范德法特:A6

  本泽马:A5 Coupe Cabrio

  德拉雷德:A5 Coupe Cabrio

  卡卡:RS6 Avant家庭版

  C罗:RS6

  梅策尔德:Q5

  卡西利亚斯:Q5

  范尼:Q7 (TDI 3000)

  加戈:Q7 (TDI 3000)

  阿尔比奥尔:Q7 (TDI 3000)

  加雷:Q7 (TDI 3000)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