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伟:让服务全运风景线更亮丽 为山东增光添彩

2009年10月27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十一运会官网济南10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筹办十一运工作总指挥刘伟,来到济南奥体中心、媒体村、安检大棚、交警分控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坚守岗位的全运会安保值勤、保障团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进一步做好十一运安保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

山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继民,省武警总队总队长南平,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吴鹏飞参加活动。

  刘伟代表山东省委、 省政府向十一运安保人员、志愿者、服务保障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他指出,全运会开幕以来,同志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各代表团和社会各界的赞誉,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确保全运会安全顺利进行作出了重要贡献,成为赛场内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山东人民增了光、添了彩。

  刘伟强调,全运会已近尾声,越是最后阶段,越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措施,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努力完成好肩负的光荣任务。要进一步严格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忽略任何一个阶段,确保各项工作无盲点、无空白、无疏漏。要把严格安保纪律、确保绝对安全与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安保工作的效率和水平。要认真落实服务保障团队各个岗位、各个环节的工作措施,努力做到协调一致、密切配合、保障有力、运转有序,确保交通、防疫、供水、供电、供气等安全顺畅,确保十一运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