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军粤鲁苏男篮如愿进入半决赛 广东将战解放军队

2009年10月27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全运会男篮比赛昨天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保存实力的广东队凭借苏伟一节砍下15分,以98比83战胜新疆队挺进半决赛。今晚9时,广东队将与战胜了辽宁队的解放军队争夺决赛权。上半区江苏队和山东队亦分别战胜对手会师半决赛。

  广东队曾与新疆队在聊城赛区时碰过面,当时广东队以64分的巨大优势取胜,当时新疆队老帅蒋兴权明显留了一手,雪藏了大将徐国翀。而正是徐国翀,使广东队再次轻松取胜的愿望落空。他全场砍下41分,三分投射手感热得发烫,不但王仕鹏无法防住他,连防守专家朱芳雨也屡次被他在面前投中三分。蒋兴权还一改小组赛时的“谦逊”,首节就打起凶狠的全场紧逼。一路过关斩将没遇到太多阻碍的广东队,一度被逼得手忙脚乱,上半场就多达十次失误。在僵持中,广东队上半场仅以47比44领先3分。

  转折出现在第三节,广东队的苏伟站了出来。他在内线充满力量的强打以及不失灵活的速度,屡屡建功,一节竟然独力砍下15分,使广东队在徐国翀手感仍旧火热的情况下继续拉大分差,奠定胜局。全场比赛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苏伟得到17分。

  广东队看似赢得艰难,其实主教练李春江早已留有一手。小组赛一场打得比一场好的小将周鹏并没有出场,朱芳雨、杜锋两员大将也各只打了半场,首场派出巴智超、陈大伟等板凳队员。在攻防战术上也似有保留。

  解放军队一改小组赛时的颓势,以109比79大胜曾经战胜过自己的辽宁队。主教练阿的江赛后宣称,“我们该包的包袱已经背完。四年来我们变化不大,而广东队没有外援,明天的比赛会很精彩”,挑衅之意甚浓。

  另两场比赛,山东69比59胜吉林、江苏101比76胜湖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