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进行冠军最后冲刺 陶伟:十多年只为这一天

2009年10月27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国安集中后进行了简单恢复性训练。今天全体将士开赴香河基地,为拿下北京足球职业联赛以来首个冠军开始了最后的冲刺。

  经过周日一天的休息,昨天集中起来的国安队员,看上去都是神清气爽。说到休息,主帅洪元硕说:“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该训练的时候就好好练,没必要弄得那么紧张。就像学生参加考试一样,气氛越紧张,越不利于发挥。”对于教练组的这种态度,俱乐部是非常支持的。虽然现在距离冠军只差最后一场胜利,但是国安俱乐部还是没有给队员们下达最后一轮的“必胜令”,只是告诉队员们,心态不能浮躁,要以乐观的情绪去迎接下一场比赛。

  俱乐部的态度和教练组的思路都让队员们记在心中。不过,尽管现在的国安队员表面上还是很平静,但事实上,每个人心里都非常清楚,到了拼尽全力,最后一搏的时候了,大家都憋足了劲。

  “十多年了,算是等到这天了,必须得顶住。”陶伟说。“只要我们自己踢得好,别人就没办法。”杨昊一边分析形势一边说。“今年那么多队要阻击咱们,咱们不也都挺过来了!最后一场,咱恐怕对不起绿城兄弟了!”一位队员笑着说。“下一场比赛就是拼了,为了北京球迷!”徐云龙的话说出了全体队员的心声。

  争冠·对手

  河南长春谁都没放弃

  本报讯(记者李立)国安在努力,夺冠路上最大的两个对手河南建业和长春亚泰也都没有放弃,尽管他们不掌握夺冠主动权,但是他们依然在努力。

  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大的黑马,河南队的表现让人惊叹。所以,在上一轮拿下天津后,河南球迷就已经预先来了一次狂欢。最后一场客场对深圳,他们自然希望拿下。“不管怎么说,现在毕竟还有夺冠机会。最后一轮我们跟国安的情况差不多,都必须要赢。”对于最后一战,河南俱乐部高层这样下着定义。带着必胜的信心,河南队员们都对自己的首个联赛冠军充满了期待。

  亚泰比国安和河南都少1分,但是他们的对手却是最轻松的,因为重庆队已经提前降级。所以,亚泰对于拿到3分是信心满满,他们希望的只是河南和国安双双犯错。亚泰的夺冠努力战从上一轮就开始了。为了让自己能够拿到3分,也为了让国安最后一轮的对手绿城保级堪忧,他们在杭州是拼尽了全力。结果,亚泰获胜,让绿城只有拿分才能保级,这无疑给了国安更多的压力。“我们要的就是这种结局,让国安和绿城死拼,没准还真有奇迹。一旦国安平或输,受益的当然首先是河南建业。但是河南对深圳,深圳也要保级,所以这场比赛结果也很难说。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最后一场比赛先拿到3分再说,才能有奇迹出现的前提。”亚泰高层这样说。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